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共9天,同比多5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日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2日-20日,考试时长总计9天,18批次。同比去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长增加了4天8批次,考试场次和天数整整增长了125%倍。

看完考试时间再来看看考试人数的增长情况。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报名人数为403万余人。同比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186.68万人,增长大约为115%!这还是不完全统计的数据,具体报名成功确定人数相信只会有增无减。从地区已公布的数据来看,全国各地去报名人数几乎都有翻1-2倍的增长率,部分地区甚至猛翻9倍,2018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各地区增长情况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