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11月27日一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0日
导读: 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分两阶段进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7日,补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一30日,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计划>>!

根据《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有关事项通知》得知,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分两阶段进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7日,补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一30日,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是否成功。

>>进入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查看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山东会计从业取消 高中学历即可报考2018山东初级会计

>>2018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不限制专业报考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 sdk jxxw.cn >>进入报名入口!)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正式彩色免冠照片,打印报名信息表。

(一)持有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报名人员经报名系统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或从业资格证书)和有关学历证明,到会计从业资格所属地财政部门进行学历变更后再网上报名。  

(二)其他报名人员应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到考区报名点接受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现场审核需携带《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为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为《合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原件。

根据考务通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确定取消会计从业证要求,因此,尚未取得从业证的同学也可以直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33网校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专项班全新首推,准备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快去了解一下吧!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