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拟于11月2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9日

最新>>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务安排公布

导语:根据天津会计局公布的通知得知,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拟于11月20日至24日组织报名,具体报名流程与报名条件将于10月份在官网公布。>>2018初级会计考试预习班上线!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7】5号)文件要求,我市拟于11月20日至24日组织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 具体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请关注本网站10月中旬发布的报名注意事项及报名通知。

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二0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