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查方式:现场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日
导读: 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查方式为: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30日。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3大备考体系让你一次取证>>!

根据【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考务通知】得知,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查方式为: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30日,逾期不予审查确认。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日至26日。

>>进入2018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我省实行“现场确认”的办法进行考试报名资格审查。考生网报注册后,携带学历(或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到所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并交费,取得打印报名回执表。  

报考人员必须要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若报考人员未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和未取得报名回执表,均视为报考资格无效。(兰州市报考人员现场确认,领取打印报名回执表后自行网上交费,待交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我省实行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与报名点联系),请报考人员按时打印并参加考试。

注意:

考生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计行业管理网”进行报名,并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由本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

各市(州)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在上报省会计考试办公室前,人事(职改)部门要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汇总审核。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要予以纠正。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