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首次报考需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0日
导读: 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首次报考人员需现场审核,公告规定: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 2018专项班全新首推,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有效的干货>>!

根据《北京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公告》得知,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首次报考人员需现场审核。

公告规定: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资格审核时应携带报名信息表、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非京籍考生应出具下列在北京市生活、上学的有效证明之一:

1、北京市居住证; 

2、在京大专院校的学生证(有效期内);

3、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  

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非首次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时间为:2017年11 月 29 日至 12月2 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00―17:00。

热点: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