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31日

根据《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务通知》得知,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20日-24日,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审核方式。具体规定如下:

审核验证:采取考试后审核的方式,即考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办理报考资格验证手续,经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办理领取合格证书手续。

热点:2018天津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考疑难问题解答 | 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