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威海高区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创新高!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5日
导读: 2018年山东威海高区初级会计职称报考,高区今年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总报名人数达1588人,比2016年增长127.83%,现场审核人数达1029人。2018初级会计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会计职称制度改革

高区会计初级资格报考人数创新高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自11月1日开始至11月17日结束,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注册信息、系统自动审核和现场审核结合、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但系统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及其他报名人员需到报名考点财政局进行现场审核。

根据中央和省职称改革有关规定,山东省对报名条件进行了调整。根据国务院及财政部有关精神规定,取消了对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要求,在今年初级会计资格报名中不再审核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由于今年报考人数多,大量人员网上审核不通过,造成现场审核压力大、任务重。为顺利完成此次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区财政局充分重视,做好考试报名宣传,提供咨询和政策解答服务,并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审查,对考生提供的考生信息表、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相关学历证明等进行严格审查把关。

高区今年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总报名人数达1588人,比2016年增长127.83%,现场审核人数达1029人。报考人数的大幅度上升,一方面反映了大学在校生考证意识强烈,在校生报考人数在报考总人数中占较大比重,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我区会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在不断提高。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 2018考试教材变化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