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广西贵港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3922人 增长114.67%

来源:贵港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6日

我市2018年度会计初级资格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报名于2017年11月30日顺利结束,我市报考人数共3922人,比去年1827人增2095人,增长高达114.67%,创历史新高。

自新《会计法》施行之日起,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各级财政部门不再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以及考试。同时,新《会计法》取消了对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要求,在今年的报名中不再要求考生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由此带来报名人数的攀升。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