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昌平初级会计职称报考8005人 创历史新高

来源:昌平财政局 2017年12月11日

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工作

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审核工作于2017年12月2日在昌平区体育馆顺利结束。今年昌平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总报名8005人,现场审核4306人。一是商公安部门安排警力及安保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现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编写了2018年昌平区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文件汇编,合理安排人员,规范审核流程。三是及时组织召开审核前培训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让审核培训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四是公安、财政、审核承接单位审核前在昌平区体育局审核点现场彩排,夯实责任,让审核流程顺畅,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现场审核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