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枣庄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5749人 增长72.54%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导读: 2018年山东枣庄初级会计职称共有6208人通过初级资格报名审核,最后缴费成功人数为5749人,比去年增长72.54%。2018初级会计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8年枣庄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7〕42号)要求,我市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进行了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据统计,全市共有6208人通过初级资格报名审核,最后缴费成功人数为5749人,比去年增长72.54%。

2017年11月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会计法》的决定,11月5日施行。新法把会计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改为“应该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由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正式取消,初级会计职称取代会计从业资格证成为会计行业最基础的证书。我市各级财政部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应对、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报名期间,充分利用枣庄会计信息网、微信平台等多种宣传媒介,做好考试报名宣传及有关政策、热点问题的答疑。

二是明确分工。对考试报名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职责,制定服务措施和业务流程,同时加强相关政策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是优质服务。对于审核中发现报考人员信息错误的,市会计管理局认真核实,及时通知报考人员更正。在报名期间,市会计管理局公布了咨询电话,保证办公电话时时畅通,及时发布审核相关信息,保证考生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枣庄市会计管理局

2017年12月6日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