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5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5日

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2日-15日开通,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师报名频道(https://www.233.com/chuji/baoming/)我们会及时更新报名入口状态。

>>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点击试听>>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预习课程

2019年度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将调取会计诚信系统信息,会计诚信系统无信息人员应登陆http://tjkj.czds.tj.gov.cn进入“天津市会计诚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后方可报名,请拟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报名咨询电话:23254427(周六、周日不办公)。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