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日-3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3日

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日开通,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

报名信息全部从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库中调取,所有报考人员应先在“陕西会计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641)会计人员信用信息采集模块注册,完成信息采集后方可报考。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11月1日前先行完成信息采集。

>>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由此进<< 

点击进入>>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准考证入口

原会计从业资格信息已经自动转入该信用信息库中,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注册并登录后对个人信息进行确认,如信息有变化则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信息变更。  

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注册并登录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打印《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采集表》,按信息采集表下方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所属地区县以上会计管理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完成信息采集。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