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可以在哪里买呢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9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购买方式如下:

方式一:考生在报名时可以直接通过当地财政部门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报名阶段使用)

方式二: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

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两本考试教材,我们可以学习考试要求掌握的知识,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把握各科目的考试范围,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出版上市,考生可登陆233网校查询各科教材变化详情。【初级会计实务变化对比】【经济法基础教材变化对比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进入预习阶段。虽然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还没发布,但是我们复习的步伐不能放慢。点击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分阶段复习计划表

热点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初级会计新旧考点对比>>

2017初级会计职称辅导: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