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经济法基础》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8日

2017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出版上市。【讲师解析教材变化】【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注意: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02.jpg

丛 书 名: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初级会计资格 经济法基础
编 著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出 版 者:经济科学出版社
版  次:2017年版
出版时间:2016年12月
定  价:40

教材封面及目录详情

内容简介

2017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的内容,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按照2017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法律法规规定,对2016年版初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修订;与之相配套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也作了修订。相关修订内容将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上公告,考生届时可下载。【新旧教材对比解析

作者介绍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教材编委会,是一只由国内专业的会计职称考试专家及老师组成的团队。

读者对象

本书适合作为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自学备考,亦适合作为相关课程的辅导资料。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方式一:可在报名时通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中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订书系统”中选择订购。
   方式二: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考生可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或自行在网站(卓越、当当、京东等)购买。

编辑推荐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备考,233网校双讲师指导,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这里,开启你的初级会计通关之旅>>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