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出来后,会有哪些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7日

问题一: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教材出来后,怎么知道哪些考点变化了?

回复:233网校会第一时间做出新旧教材考点变化对比详表,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站点即可!【初级会计职称新旧教材对比情况

问题二:备考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能直接用2016版教材学习吗?

回复:2017版还没上市前,可以先拿着2016年版复习。但是2017年版发行后,最好还是购买最新教材学习,教材的部分内容修订会影响到备考。

问题三:买盗版教材有什么危害?

回复:盗版图书制作粗劣,内容错误,有的甚至直接用老旧内容加新版本封面蒙骗考生,严重影响考生备考。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到指定的官网购买正版教材。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可以在哪里买呢

特别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解析专题

小编推荐:免费模拟试题,在线测试。备战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不二法门。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