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怕错过初级会计成绩查询?不如试试这两个小方法吧!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3日

众所周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机考,那为何机考不能考后直接公布分数呢?因为考后要对答卷的雷同情况进行排查,所以初级会计机考成绩查询比其他机考稍微慢一点。

等待的时间有点长,想及时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考过,又怕错过成绩查询时间怎么办呢?小编推荐你两种方法吧:

一、手机预约233网校免费查分提醒功能

您只需要扫码进入预约页面,填写您的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就会在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及时发送手机短信消息告知您!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png

二、下载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APP

下载我们的学习APP,关注“初级会计师考试”,同样也是在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我们就会发送APP消息提醒您可以查分啦!但前提是您没有关闭我们的通知提醒功能哦!

APP.jpg

以上两种查分提醒方式都不会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打扰!如果你需要,我们刚好有,那就关注我们吧!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2000元现金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