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安徽宿州初级会计考试圆满结束 出考率64%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8日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5月12日-16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考试为期五天,设12考场,分10个批次进行。全市共有5918人报名参加考试,同比增长102.05%,实际参考人数3590。

为了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考试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强调了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各位考务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则执行,防止和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发生。严格检查验收考场,市财政局驻局纪检组及会计科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考场布置和硬件设施准备情况,确保隐患排查无遗漏。切实维护考试秩序,考试期间进行全程电子监控,市公安局安排专门警力负责考点治安,市无线电管理处派出无线电监管车,实施无线电监控,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先后到考点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出考率调查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