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辽宁铁岭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及信息核对通知

来源:铁岭会计信息网 2018年6月14日

各位考生:

2018年度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已对外发布,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顺利在人社部门(职称科电话:74842784)领取到合格证书,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考生可访问“辽宁会计网”首页“初、中级职称考试”栏目中的“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二、核对信息。为确保合格证书有关信息准确,请考试合格考生通过成绩查询平台,核对个人信息。信息有误的考生,应于7月1日前联系属地财政部门申请变更信息,逾期将不再受理。

具体见辽宁会计网(http://link.233.com/11817/lnkjwsy/kjw_tztg/201806/t20180608_3262375.html)

铁岭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8年6月10日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