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河南安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不提供复核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2018年6月19日

关于查询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及其他相关问题的说明

各位考生: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于6月9日公布,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提供分数查阅。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两科均合格后方可领取证书。

1、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考生成绩是高度权威的,一般无须复核。对于考试成绩确有异议的考生,可咨询市财政局会计科0372-5109069。

2、成绩已通过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等至市人社局一楼大厅职称窗口领取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拟安排在2019年5月份左右,具体通知请登录安阳市人社局网站,查阅职称网。咨询电话:0372-2209393。

2018年6月14日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