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湖南常德市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补审通知

来源:常德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6日

常德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和2017年度补审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2018年成绩合格考生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发证机关予以发证,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没参加去年审查需要补审的,按去年审查办法执行,于7月5日之前审查完毕。

具体要求详见常德市财政局网站公示公告栏2017年9月28日所发的《常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

常德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6日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