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考试大纲已出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范围就在这里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4日

据考试经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范围将确定在财政局发布的考试大纲的内容中,考试基本不会出超纲内容;但同时因为机考,考试覆盖范围广、考点面面俱到,因此,备考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只要掌握了考试大纲里面的内容及知识点,通关取证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哦!

据财政网公布,为明确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评价标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现予发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1-8章进行汇总: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一章 总 论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二章 会计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三章 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四章 增值税、消费税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五章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六章 其他税收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七章 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第八章 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制度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1-8章进行汇总: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一章 会计概述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二章 资 产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三章 负 债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四章 所有者权益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五章 收入、费用和利润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六章 财务报表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七章 管理会计基础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第八章 管理会计基础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