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8日

2017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各地区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尚未开始,根据已经公布的地区通知来看,2017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最早将从10份开始领取,具体各地区领取时间不一致,已各地区领取通知为准。小编整理2017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帮助大家顺利取证。此页面持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

>>2017年阜阳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预计10月份开始办理

>>2017年滁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条件审查考生需携带的材料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