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吉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通过率42.5%

来源:吉安市财政局 2017年7月6日
导读: 2017年吉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有759人通过了考试,通过率42.5%。再战初级会计>>!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近日,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赣财会考﹝2017﹞8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7年,我市初级报考总人数2685人,实际参考1787人次,共有759人通过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附后),通过率为42.5%。

附:2017年江西吉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