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安徽省2017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审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 2018年2月2日

关于我省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审核发放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省会计考办已完成我省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合格证书(以下简称初级资格证书)的接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填制及验印工作。

初级资格证书将于近日下发各市,各市会计考办收到初级资格证书后,将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告领取证书的时间、地点以及所需携带的材料。请各位考生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关于初级资格证书审核发放的有关信息。

省会计考办

2018年2月1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