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安徽淮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5日起

来源:淮南市财政局 2018年2月6日

关于领取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请于2018年2月5日-3月9日到淮南市财政局一楼会计服务大厅领取证书(工作日:08:00-11:3014:30-17:00)。现将领证流程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登录安徽省财政厅官网(www.ahcz.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申请人输入18位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后,系统将自动校验是否为有效申请人。申请人如实填写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然后保存提交并打印。

二、现场审核

申请人需携带下列材料前往淮南市财政局一楼会计服务大厅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一)证书申请表。

(二)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三)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证书申请表内其他信息内容的相关证明文件(材料)。

备注:如本人无法到场,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三、领取证书

工作人员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验证,符合条件的给予发放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咨询电话:0554-6667431

2018年2月5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