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河北辛集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6日起

来源:辛集市人社部 2018年2月28日

关于发放2017年度全国统考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冀职改办字[2017]30号《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要求,我市将集中发放2017年度全国统考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一、发证地点

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府街1号、市政府院内4号楼4楼西头)职称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咨询电话:83283324。

二、集中发证时间

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8日。

二、需携带证件

本人准考证、身份证、1寸(或小2寸)免冠近照3张(两张照片分别粘贴到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张办证用)、报考时依据的毕业证书。

考生所携带的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不能领取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确需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

三、注意事项

1、为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领证前可先行下载并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放入本人档案一份自行保存,见附件)。

2、考生在填写《登记表》时,取得资格名称为“助理会计师”;考试通过时间为“2017年5月”。请用钢笔或碳素笔如实填写,不得涂改。

3、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快领取资格证书并相互转告,如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可于工作日的每周三上午领取。

4、本通知及登记表存放邮箱:xjzgb@163.com,密码:83283324。

附件: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辛集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