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湖南邵阳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5日起

来源:邵阳市财政局 2018年3月13日

关于领取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公告

各位考生:

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已到,请考后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前往领证地点领取证书。领证地点在邵阳市敏州西路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窗口,集中领取时间:2018年3月5日——4月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上班)。

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2、如因特殊原因不能考生本人来现场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领(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外,还需持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出具的委托书)。

邵阳市财政局

2018年3月5日

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