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长沙2006-2017年初中级会计证书领取及邮寄服务公告

来源:长沙会计网 2018年4月25日

各位考生:

为方便2017年初级及以前年度初中级(2006-2016年,名单附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领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018年5月2日起恢复开通邮寄业务,邮寄以自愿选择为原则。

自愿来现场领取的考生仍可以凭身份证证原件和报名序号(可代领)到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二楼南厅C区C26号窗口领取。

选择邮寄业务的考生请直接扫描下图公众号二维码,填写本人邮寄的基本信息。

图片.png

邮寄业务5月2日开通

证书邮寄办理基本流程:关注公众号->填资料->付款->等快递取证

2006-2016年初中级领证名单(点击查询)

注:2017年中级证书暂未下发,目前还不能领取和邮寄。

长沙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8年4月18日

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