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重庆渝中初级会计证领取时间:10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9日

渝中区财政局关于领取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渝中区各位考生: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由区县财政部门负责发放。为确保证书安全、及时发放,现将领取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对象  

2018年度在渝中区报名参加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具备相应资格的人员(2015年之前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仍在区人社局领取)。  

二、领取内容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1份)。  

2、《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2份)。  

《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是证书遗失补办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三、领取要求  

1、本人前来领取的,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委托他人前来领取的,需提供证书所有人签名的委托书(1份)、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四、领取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1月22日为集中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30,星期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渝中区行政服务大厅财政窗口,具体地址:渝中区和平路1号渝中区行政服中心(较场口日月光广场车站旁)。  

咨询电话:6350111163707281  

重庆市渝中区财政局  

2018年10月19日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