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品种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品种法下产品成本计算的应用”,整理:适用范围、成本核算对象、成本计算期及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分配。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第九章《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品种法

【高频考点】品种法下产品成本计算的应用

适用范围

大量单步骤生产:发电、供水、采掘企业等

成本核算对象

产品品种

成本计算期

定期(每月月末)计算产品成本

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分配

(1)月末一般无在产品(如果有,数量也很少):不需要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分配

(2)企业月末有在产品:将生产成本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1-10章通关试题汇总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