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预习自测题(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
31、 在资产负债表中存货跌价准备应作为存货的抵减额在存货项目中列示。(  )
Y.对
N.错

32、 出租固定资产的折旧和出租无形资产的摊销均应计入到其他业务成本科目中。(  )
Y.对
N.错


33、 企业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借入的各种款项所发生的利息应当计入财务费用。()
Y、对
N、错


34、 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和管理要求,单步骤、大量生产的产品一般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  )


35、 上缴上级支出期末应转入事业结余。(  )


36、 资产负债表中的“固定资产”项目应包括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  )


37、如果企业只生产一种产品,全部生产成本都是直接成本,可直接计入该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的有关成本项目中,不存在各种成本核算对象之间分配成本的问题。(  )


38、 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下,投资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或利润时,企业应按照持股比例全部确认为投资收益。(  )
Y.对
N.错


39、 应缴国库款是指事业单位按照规定应缴入国库的各种款项,不包括应交税费。(  )

40、 企业购入资产超过正常信用条件延期付款实质具有融资性质时,应按购买价款的现值,借记“固定资产”、“在建工程”等科目,按应支付的价款总额,贷记“长期应付款”科目,按其差额借记“未确认融资费用”科目。 (  )
Y、对
N、错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