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每小题判断结果正确的得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37、 企业以盈余公积向投资者分配现金股利,不会引起留存收益总额的变动。( )


38、企业采用“账结法”结转本年利润的,每月月末均需将各损益类科目的余额结转计入“本年利润”科目,本科目可提供当月及本年累计的利润(或亏损)额。( )

39、现金流量表能提供企业一定会计期间内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流入和流出的信息,有助于使用者了解和评价企业获取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能力。( )

40、所有者权益和负债都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偿还。( )


41、
企业在确定商品销售收入金额时,应该考虑各种可能发生的现金折扣。(  )


42、月末在产品数量较多,但各月变化不大的产品,计算在产品成本时,适合采用约当产量法。( )

43、企业股东大会或类似机构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中拟分配的现金股利或利润,应确认为应付股利。( )

44、现金流量表中“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项目,反映企业购买商品、接受劳务实际支付的现金,本期发生购货退回收到的现金、企业购买材料、企业代购代销业务支付的现金,不在本项目反映。( )

45、企业以一笔款项购入多项没有单独标价的固定资产时,应按各项固定资产公允价值的比例对总成本进行分配,分别确定各项固定资产的成本。( )

46、企业让渡资产使用权,如果合同或协议规定一次性收取使用费,且提供后续服务的,应在合同或协议规定的有效期内分配确认收入。(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