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提分卷四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9日

目前临近考试,时间越发紧凑,大家可以将233网校初级会职称考试网免费提供的全真模拟试题抓紧时间都刷一遍。当然,小编说的刷题不是让你们盲目的刷题,而是通过刷题,来发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针对自己的错题、难题进行重点学习,已达到查漏补缺的效果。今天,小编将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四套高频考点提分卷进行整理汇总,提供给大家冲刺提分。祝大家早日通关!购课查看考前押题直播考前黄金60点。>>!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提分卷四套 【讲师帮你划重点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通关试题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前押题—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