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青海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1日

青海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0日—5月12日打印公告】,请各位考生要注意打印时间,确保在打印期间内完成准考证的打印;在打印准考证后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有误的,及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省财政厅会计处(604室)修改。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锁定90%考分,立即查看》

点击进入:青海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青海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科连考,时间不能混用。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