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天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8日
导读: 天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8日10:00-5月12日24:00,打印准考证时考试不需要输入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只需选择证书类型和报名时输入的证件号码(以报名回执为准)即可打印准考证。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

天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根据天津财政网通知,天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8日10:00-5月12日24:00,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财务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自行打印,姓名、证件号码错误的必须在5月8日前的工作日时间(9:00-11:30,14:00-17:00)到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否则不能进入考场,后果自负。【一次取证攻略,点击查看>>

>>>点击进入天津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打印准考证时考试不需要输入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只需选择证书类型和报名时输入的证件号码(以报名回执为准)即可打印准考证。考生必须在官网公布的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天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于5月13日至14日举行,共4个批次。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