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2017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5月8日—16日,诸位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官网已经公布。2017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5月8日—16日,诸位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的“准考证打印”模块打印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2017年两科一次过,查看>>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网站:参考考试的考生可登录河北财政信息网二级页面“会计服务栏目”(http://link.233.com/13696/kjfw/)的“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模块中网上打印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

附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及科目: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二、考试形式

2017年全省初级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采取上机考试形式。

三、考试时间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17年5月13日至16日举行,共8个批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详情阅读:

2017年河北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