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山东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最后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2日
导读: 根据青岛市会计信息网发布提示得知,山东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6日开始开通打印。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233网校初级会计VIP题库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山东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根据青岛市会计信息网发布提示得知,山东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2日,请大家在此期间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影响考试。【山东初级会计准考证时间】。

提醒: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打印时间截止后不能再进行准考证打印,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打印。

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0426083254.png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考人员请于各省规定时限内登陆网站打印。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出来用盖章吗?

答:不需要盖章,直接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考场考试就行。

问:打印准考证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怎么办?

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

一是考生审核通过后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训机构代报名,请考生向代报人或培训机构核实是否已经缴费,如果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

二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与现场审核时报名点打印的《回执表》核对,如发现错误的,请及时联系各市财政局会计科处理。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安排在5月13-16日举行【考试时间】,共8个批次。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