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宁夏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通知

来源:宁夏会计信息网 2017年4月26日
导读: 根据宁夏会计网通知得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3日。如出现错误的请于5月12日之前联系各市财政局处理。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关于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宁夏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3日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提前查看考点学校周边交通及相关情况,充分做好考试准备。

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检查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照片等信息是否有误,如出现错误的请于5月12日之前联系各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宁夏回族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