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广东越秀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来源:越秀区政务网 2017年5月3日
导读: 广东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5月1日至5月12日。押题必做>>!

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越秀区考点)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越秀区考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5月1日至5月12日进入广东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通过点击首页上“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打印。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考生打印后如发现准考证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有误的,可于2017年5月4日至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带齐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另外相片有误的请带一张近期免冠数码证件照片(用U盘装,114x156像素,少于15K))前往广州市广九大马路4号1楼会计办证窗口更正,电话:83848773。

二、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身份证丢失证明、领取回执、户口本、驾照、市民卡、社保卡、护照等其他证件或证明均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考生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正在办理中的,应及时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广州市越秀区财政局

2017年5月2日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