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8年广西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8日-5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8日
导读: 考前冲刺时间总是不够用,时间太少,任务太重!233网校重磅上线初级会计职称专项辅导班,超短时间,轻松拿下60%核心分值,查看详情>>hot.gif

根据《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通知》得知:

2018年广西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6日24:00。

贵港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5月6日。【查看公告

2018年4月12日前,将在广西财政会计网(http://link.233.com/16861/)和财政厅微信公众号公布打印准考证的网络链接、起始日期等有关事项。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6日24:00,逾期未打印准考证人员,将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责任自负,不予办理退费。 

所打印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考生应在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准备好有关证件,以免影响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广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