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4年5月14日
  • 第2页:考试用书变化情况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的《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得知,2014年会计职称考试用书情况如下:

  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的内容,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按照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确定的范围,对考试辅导教材(初、中、高级)进行了适当调整、修订,考生自愿选购。同时,对持有2013年度考试辅导教材,参加初、中级考试的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下载各科目考试辅导教材修订调整表,进行复习备考。2014年《高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增加了部分新会计准则的内容,充实了管理会计的有关内容。考生在学习辅导教材过程中如遇到疑难问题,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试用书”栏目,通过答疑板提出问题,并查阅有关问题解答。

  233网校提醒:为帮助广大考生尽快熟悉及了解新教材内容变化情况,233网校分别将2014年与2013年《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教材详细对比,具体变动内容请查看下表。同时,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查阅及使用,还提供了WORD版教材变化内容下载。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
考试科目
2014年与2013年教材对比情况
讲师解析
免费下载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  2013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变化 [解析变化] [word下载]
《经济法基础》考试教材  2014年《经济法基础》考试教材变动 [解析变化] [word下载]

  精彩推荐: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大纲变化解析专题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