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照片上传有什么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7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上传有什么要求吗?

请先注意修改IE的安全设置:上传照片IE设置

答:上传的照片有要求照片格式、像素等。

1.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例如:zhaopian.jpg。

2.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

3.上传电子版照片为报考人员本人近期证件照,不得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合要求的照片。

4.请报考人员在上传照片后认真检查网页右下方显示的照片是否大小合规,图像清晰,完整。

小编提示:报名时上传的照片还将在考生准考证、考场座次表及合格人员档案卡上使用,请报考人员务必按照要求,正确上传照片。

报考热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