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无会计证要求 可以异地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4日

根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务通知》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安排在11月1日开始,报名条件中也明确规定: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无会计证要求。

在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有会计证才能报考,同时必须在会计证所在地报考。如果无法在所在地报名初级,需要办理会计证调转。

而2018年报考条件中明确取消会计证限制,那么不存在要求在会计证所在地报考的要求,没有地区限制,所以2018年初级考试预计可以异地报考,对于大家报名初级就方便多了。

当然,这对于那些因为从业取消而还没有来得及拿下会计证的同学,在报名2018年初级会计的时候,可以直接忽略这个问题不计。

>>财政局: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11月1日起!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因报名条件取消会计证要求,报考人数将超300万,竞争空前激烈,233网校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备考,早日通关!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