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中网上支付如何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4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网上支付如何操作?是否必须使用报考人员本人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

答:以上海为例,供大家参考:

报考人员凭任何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且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按照网上付费流程,进入银联电子支付平台,均可办理网上支付。也就是说,凡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推荐使用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的银行卡),均可办理缴费,并非必须使用报考人员本人的银行卡。网上缴费如有问题,请拨打银联客服专线95534-6。

如因网络等原因重复缴费,银联将在报名结束后自动对账。对同一报考人的重复缴费,会在一个月左右,自动退回原缴费卡。具体到账时间视缴费卡所在银行的结算时间而定。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