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收藏!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表出炉

作者:233网校 2019-03-20 09:38:00

随着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考试大纲等文件的公布,2019年注会各项报名时间安排都已经明朗了,准备报名考试的你收藏好这份时间安排表吧!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4日和4月8-30日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9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准考证打印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8月5-21日

专业阶段考试:9月23-30日和10月8-16日

欧洲考区考试:10月9-23日

考试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8月24日

专业阶段考试:10月19-20日

欧洲考区考试:10月26-27日

成绩发布时间:12月下旬

报名提醒:

1、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按照往年经验,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的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报名进度。因此,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或者在需要延时等待,保持耐心,戒急戒躁。

2、由于目前采用系统链接进行学历认证,如果系统繁忙,认证可能存在延时,因此,也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选择非高峰时段报名,或保持耐心。

3、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人员,请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报名事项答疑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变动(六科)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