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中有什么规则?

来源:233网校 2017-06-05 09:28:00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2017年安排5次,考点为17个城市。基金从业报名科目选择指导,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生可以通过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考试注册及报名,并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择考试时间,经考试组织者确认后进行预约考试的模式。

  预约式考试其实质是考生可以通过 预约,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将该考试模式称为预约式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报名规则:

  1、预约式考试有报名额度限制,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 上预约报名。

  2、相比全国统考,预约式考试考点较少,请按照报名提示选择城市和科目。

  3、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请妥善保存报名注册时的帐号和密码。以备后续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使用。

基础薄弱或自制力弱的考生请选择网校课程,报名取证班赠送考试教材,带你开始有效备考!【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考试题库刷题>>

报名专题: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解析

报名指南:新手应该知道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那些事儿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