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预约挑战!2024年基金《应知应会》模考大赛1月15日开启,组队参赛赢好礼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4-01-10 17:36:06

2023年11月24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了新的《》,自此获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境内人员,可通过所聘用机构或者符合条件的地方基金行业协会等协会认可的其他机构组织的应知应会知识专项考核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可以不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那么,基金从业人员应知应会考试试题是怎样的?难度如何?

在2024年基金新考季来临之前,233网校金融专业老师们已经为大家准备了基金从业《应知应会考核》试题,以模考大赛的形式,是难是易?欢迎大家来练练手!

2024年基金从业应知应会模考大赛入口>>

重点

应知应会考核什么内容?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得知,协会制定并定期更新应知应会考核大纲及试卷。考核内容包括基金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应知应会考核科目分为卷一证券类及卷二私募股权类,考核题目均为单选题,考核时间为60分钟,题量为50题80%正确率为成绩合格,从业人员按照其从事的基金业务类型参加对应的考核科目。参考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上下册,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股权投资基金》(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改革新试题--抢先测试,模拟体验

目前基金从业人员应知应会考核已经举办过一次,市面关于应知应会试题甚是稀缺,到底基金从业应知应会试题难度怎么样?知识点是怎么个考法?……大家不妨来亲测一番。本次试题由233网校金融专业老师亲编打造,相信通过此次高质量的模考练习,考生可以测试自己的真实答题水平,更好地分配考试时间,把握考试节奏。

另外,本次基金从业应知应会模考大赛采取限时网上答题模式,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做题期间不可中途退出,不可提前交卷,否则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让考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提前模拟测试也是为了让考生更好的查漏补缺,及时进行查缺补漏,了解自己的薄弱项,从而在后续的备考中更具针对性,有效备考!

大数据分析--知己知彼,胜乃不殆

想知道这届基金考生的复习效果如何?想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几何?这些233网校早为你想好了!来参加基金应知应会模考大赛,本届考生做题正确率、通过率一览无余,甚至细化到具体科目,详情如下图:(下图为往期数据部分截图,本期数据模考大赛结束后更新。)

参赛赢好礼--京东卡、题库会员、考证币等你来赢!

即然是比赛,奖品自然少不了!基金从业应知应会模考大赛也不例外。模考大赛是具有竞争性的答题活动,成绩榜单实时动态刷新变化。233网校为各位学霸准备了京东卡、题库会员、考证币、下载币等好礼,全是超级实用的。抢得头筹得京东卡,第二名得7V1天题库会员体验版,收费试题免费做,基金考试刷题必不可少!加油冲~


如何参加基金模考大赛?

2024年基金从业人员应知应会模考大赛预约组队方式有几种,考生可通过233网校APP直接预约组队,也可以通过小程序预约组队,具体大赛时间、参加流程如下:
活动时间:1月15日-21日
活动规则:模考大赛采取组队参赛机制,邀请好友组队成功方可获得模考资格。
组队说明:邀请2位小伙伴一起组队参与,组队成功全员均可获得参赛资格
组队流程:选择模考大赛对应科目→点击“开始挑战”→点击“邀请好友组队”(一键分享微信好友)→组队成功(好友点击“帮他助力”)→立即参赛。

233网校APP预约组队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建议考生尽量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题库”-“模考大赛”中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考生下载好【233网校APP】之后,考试类型选择【基金从业】,再点击底部的【题库】--【模考大赛】--预约提醒】--【邀请好友组队】,组队成功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坐等开赛即可。 

微信小程序预约组队

直接微信扫码进入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小程序,找到想要参赛的科目,点击【邀请好友】,分享给2位好友组队即可。

大家关于基金从业人员模考大赛、报考方面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基金从业好课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优胜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