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新手入门必看: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08-14 08:36:00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由基金业协会组织,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的事项都在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高效锁定基金从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采取网上自主报名。在报名开始前,你需要知道这些!

  一、我符合报名条件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包括四点,(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这四项条件的你,可以报名啦!

  二、基金从业考试在哪里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由基金业协会组织,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的事项都在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考生可登录协会考试平台(http://link.233.com/25817/cyrygl/kspt/)查询了解。

  三、基金业报名主页怎么注册?

   1、考生可凭个人证件号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号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号码等)登陆报名网站。

  2. 个人上网报名时填写或请他人代为填写的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以免影响参考。

  3. 历史考生使用原账号“报考账号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新注册考生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密码。

  四、基金从业要报几科?

  参加考试的人员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或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一次报考一科或者两科。

  五、基金从业报名多少钱?

  基金从业选择好科目后,进行在线缴费,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

  注意:如果当次为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仅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六、基金从业考试怎么复习?

  报名成功后,复习也刻不容缓。零基础的考生可以报考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取证班服务完善,满足你复习的所有需求。

20170623154638.png

  1、送官方正版教材。也许你被市面上眼花缭乱的教材所困扰,不知道到底那本是真正的教材。233网校两科取证班赠送考试教材,科目一—+科目二的报名组合赠送官方两本教材,科目一+科三的组合赠送官方三本教材。报名时,提供邮寄地址,即可快速收到教材展开复习。【我要购课>>

  2、学习重难点。考试教材在手,首先浏览目录,进行个初步的梳理。结合取证班中的精讲班课程同步学习。重点记忆,难点理解、有的放矢。【我要听课>>

  3、课后习题+章节练习+考前。理解完教材后,必要的练习也必不可少。不管是基金精讲班配套的课后练习、还是各章各节的考点练习、或是考前10天开放的考前,循序渐进,检验每个复习阶段的成果。【我要做题>>

  4、专项班重点突破。针对大多数考友反映的复习难点,取证班赠送计算题真题专项班、考前的锁分技巧班、统考考前的互动直播班、以及考后的上岗实训班。【专项突破>>

  5、考证必备APP。也许你想要听课、刷题、资讯都能在手机端展开,随时随地听课和刷题!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基金从业,畅快学习!注意:手机APP购课立减20元。

已有3万学员在233网校拿到基金从业证,就等你了!祝福大家备考顺利,考试通关!基金从业90%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复习资料:

例题讲解: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一法律法规5类计算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前轻松通过考试,这些考点背起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