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关于2018年11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的六大热点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17:00:00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1月30日10点开通了,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link.233.com/25817/

一、基金从业成绩在哪里查询,我为什么查不到?

1、虽然是成绩查询,但是最快能查询到成绩的不是基金业协会的成绩查询栏目,而是报名栏目!也就是你报名的时候,登录的报名主页里。

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登录主页→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2、中国基金业协会专门的成绩查询栏目比报名主页晚几天开通,是用身份证号码查询。可以查询所有历史成绩,不管是及格的还是不及格的成绩,同时,也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

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七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三、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中国基金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陆//kw.ata.net.cn/page/step1.asp;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由考务公司收取20元);

(4)致电021-61651128转人工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四、基金从业考试通过了一科,成绩有效期多久?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挂了一科,另一科合格成绩有效,下一次继续报考挂了的科目即可。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五、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了要后续职业培训吗?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应统一由机构进行,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考生获得从业资格,一经注册,方可从事基金业务。

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人员,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证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证书,注册成功后,需要每年接受年检及接受后续执业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只是通过了考试不用培训,基金从业考试≠基金从业资格。

六、没有单位,可以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吗?

目前暂未开启个人申请通道,暂未从业的考生无需申请注册。

能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的机构需要先申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系统用户,申请成为基金业协会普通会员。基金业协会将在收到会员单位书面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将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发送到会员单位系统管理员预留的邮箱。

然后机构设立资格管理员,对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如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首先要资格管理员为机构从业人员开通账号,账号名是身份证号码。资格管理员会先为个人开通资格账号,开通之后,资格管理员需要将个人信息录入系统,录入之后,个人才能登录系统。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