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准备9月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最新版教材是哪几本

来源:233网校 2017-07-04 11:1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共三本教材。不同科目搭配请购买相应的教材。

  科目一+科目二买几本教材?

   2本。基金从业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教材为《证券投资基金》,分为上下两册两本,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科目一和科目二两科内容穿插在教材的上下册中,请大家按照考试大纲展开科目一+科目二的复习。

  科目一+科目三买几本教材?

  3本。由于基金业协会出版的教材科目一和科目二为一个系列,分上下册,两科考试内容穿插在两本书中,科目三教材为单独的一本教材,因此需要购买三本教材复习。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中每个知识点清晰明了对应到教材的具体章节,所有考试试题均出自大纲中所列的知识点。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